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永远·绯色的契约

小怜HEHE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永远·绯色的契约Ⅴ

Ⅴ 非想

[12月24日]

明天是那些人类所谓的圣诞节,我的粮仓先生向我请假回家,他正满心期待地准备回家看望他亲爱的未婚妻小姐,这也意味着我们很快就要告别了,没错,我为了血液的纯净,待他结婚之后,我就会给他一大笔钱作为封口费,当然他得帮我保证下一个粮仓!不过他看我一个人要呆很久过于可怜,他就邀请我去人类的村庄!虽然他有点在意,但我觉得就是分量大一点的粮仓罢了,即使他警告我不要伤害村民的性命。

不过因此他也可以和我一起坐他向往很久的马车了!

中间的景色是把他好好地吓了一跳的,他并不知道,在别馆通向人类村庄的路上,有龙和其他魔兽所盘踞,如果运气好,仅仅只会听见精灵的声音,但如果运气差,就会清晰地听见这些叫声……

就这样我们在夜幕前赶到了我粮仓先生的村庄,他的家人已经准备好了不错的饭菜,他的未婚妻小姐沙伊也很漂亮。附带一提的是,我的粮仓先生名叫丹尼尔,不过我喜欢叫他丹尼。

[12月25日]

我不习惯早起起的,早上还是丹尼在很早的时候叫我起来的,并且割了手指供我吸食的,我的魔法师卡瓦依德先生早就我为准备好了阴雨天气,所以阳光这种事我本人并不担心。我和他睡一个房间,他的未婚妻小姐和丹尼的妹妹睡一个房间。

在他们准备家庭宴会的时候,我就到处走了走。

在不远的院子里,我看见树下有一个穿着碧色的亚麻色头发的小女孩,我在她清澈的眼睛里,我看见了她悲惨的未来,将被囚于牢狱。但,我爱她的眼睛,我从她的双眼里看到了纯净的一切!

这是我渴望而不可及的,同样对她也一样。

“你,是吸血鬼……”一名貌美的女子从院内的房屋里走出,她的身上带有异样的血的味道,随后女孩轻声叫唤她“妈妈”。“亲爱的恶魔小姐。”我鞠了个躬道,随后女子招待我和她的女儿进来喝下午茶。

女孩名叫凯瑟琳。她盯着母亲的一本魔法的书本,津津有味地看着,她浓郁的亚麻色头发预示着一切,预示着她即将身受牢狱之苦,她的母亲即将被万箭穿心而凯瑟琳美丽双眼则隐藏了她的恶魔之血。

下午我与凯瑟琳和女子度过了开心的时光。我向她展示了一些简易的魔法,凯瑟琳很聪明,她虽然魔力不足,但是她可以很正确地画出之后我向女子告别,回到丹尼那里,继续享受我的美餐。

[12月26日]

早上吃完早饭,我就向女子和凯瑟琳那处走去,而她俩早早地在院子里摆好了茶水,女子的蓝莓派非常好吃,因为她在里面搀和了一些猫血。女子的蓝莓派很有特色,因而周围的邻居们也多少学了一点。

今天我教给了可爱的凯瑟琳一种可以召唤火焰的能力,凯瑟琳很有潜力,但她难以控制和运用自己的力量。我将很早以前我的一个友人送给我的戒指送给了她,在女子仔细地看过之后,女子将戒指收了起来,然后将一个类似的交给凯瑟琳。

[1月1日]

就在我即将离开的时候,我临行前去探望了一下凯瑟琳,而那栋房子早已空无一人,似乎破败了几十年,而无人记得这户人家的名字。我原本以为或许她们根本就不存在过,但,那些邻居院内芬香的蓝莓派,说明了一切……

-------------------------------------------------------

我,拉斐尔·梅蒂德馨,在后来才发现一件惊人的事情——凯瑟琳的全名叫做凯瑟琳·道格拉斯·斯梅,和当年给我戒指的友人,是同一个家族的人,顺带一提我的那位友人名叫路西法·道格拉斯。

-------------------------------------------------------

“路西法,”凯瑟琳伸出右手,“『魔鬼的七次咏叹(以吼叫代替咏唱,以抬头和右手作为姿势,以吼叫所带来的强大音效作为消耗物)』”说着向天空发出了7次音调不同的吼叫,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让人难以想象眼前这名柔弱的银发少女,竟会发出如此恐怖的声音!随后,路西法卧室的玻璃、门板和其他家具都被这强大的音波震坏,而路西法的右手、双腿也不同程度地受到了声音带来的破坏,而左手臂被玻璃所刺伤。路西法淡淡地睁开突然泛着绿色光芒的左眼,眼睛所看到之处继续发生了破碎,当眼睛扫到凯瑟琳的时候,他立刻合上了左眼,凯瑟琳的一些头发和肩膀发生了破碎,索性在凯瑟琳发出惨痛的叫声之后,她的身体很快地恢复了过来,但凯瑟琳的衣服就不成样子了。

“我想见他,我的舅舅,”凯瑟琳低着头,端详着手上的一张泛黄的魔法阵,这是很久前的阵法了,“Dear my dream and can't you see(我亲爱的,你看不到我的梦)All I know have gone with wind(我所知道的一切已随风而去)Dearmy love and hold your smile(我亲爱的,保持你的微笑吧)Wait for myreaching your heart(等待我到达你的心里)——『道格拉斯召唤术·第九式』

”凯瑟琳用高音咏唱着这些优美的句子,顷刻间整个顶楼露台全部碎裂。

“喂,我说……”在三楼和小黑喝着绿茶的莉莉丝和小黑出现在那片废墟上,“你们两个是拆迁队的嘛!”莉莉丝打量着眼前的凯瑟琳,而小黑面见路西法身边的凯瑟琳露出了惊异的神情,眼含杀气地偷偷将左手伸向刀柄,走上前去道:“梅蒂德馨家的吸血鬼……”凯瑟琳听到后,反而先是露出惊异的神情,她看着自己的双手,看着路西法的点点头和他的微笑,露出了担心和忧虑。“那么,您就是魔界中流传的恶魔公主本人?”莉莉丝先发话了,望着面前吸血鬼躯体里的凯瑟琳,“看来您也没有花废多大的力气!”望着神气活现的凯瑟琳,“拉斐尔呢……”凯瑟琳说着望着眼前的拉斐尔,“我说,我得见他,帮我准备一个魔法阵吧,我的舅舅!”路西法又一次展开了笑容,他指着头顶的一块巨大的魔法阵和随之而来的三人,凯瑟琳望着不久莉莉丝展开的笑容,向头顶处望去——三人中间的那位正是自己百年都一直梦寐以求的男子,“拉斐尔……”凯瑟琳向拉斐尔望去,她庆幸于自己能在百年后又一次看到拉斐尔,“莉莉,”拉斐尔看见莉莉平安无事,“你没事就好……”“不,”凯瑟琳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你不记得我了吗?”凯瑟琳伤感地望着拉斐尔,想上前去拥抱的手也停了下来,“『道格拉斯召唤术·第七式——火葬』”她继续展开双手,想要拥抱的手继续运动,她仰视拉斐尔,嘴里的舌头、牙齿、声带高速运作,莉莉的身体开始燃烧,“等等……”从辛普森手中的白碧之水暂且打湿了这一切,“不,你是凯瑟琳!”拉斐尔恍然大悟道。“我等你等了百年,为何迟迟不现……”凯瑟琳说着左手握住路西法的一枚戒指,右手握拳,身体轻弯,“『卡萨分离术·道格拉斯召唤术·第二式』”说着一位亚麻色头发海蓝色瞳孔的少女从莉莉的身体里分离出来,“啊!!!!!!”莉莉刚承受了被占据身体之苦后又要忍受身躯被分离之苦,如果她不是血族,拥有永生之躯,恐怕这些痛苦够莉莉死不知多少次数了!

“凯瑟琳……”路西法接住了她的身体,而迅速赶到的拉斐尔和哈尔威则一齐保住了痛苦不堪的莉莉,而身后的辛普森则展开书本似乎随时准备开战的情形……

“曾祖母!”我望着眼前本该早已逝去的曾祖母,心中百感交集,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但能够再一次见到亲爱的曾祖母,真是太好了!

“路西法·道格拉斯,我的友人!”拉斐尔从后面环抱住我,“你把我们家的那孩子怎么了……”。

不行,拉斐尔你不能这样,凯瑟琳是我的曾祖母,路西法是凯瑟琳的舅舅,而莉莉丝是路西法的妹妹,你不能伤害他们,因为我的身上,也流着一样的恶魔之血!

虽然我现在由拉斐尔重生为血族,但,骨子里流的东西,是永远也无法改变的!

所以,拉斐尔,如果你杀了他们,我也会连同他们的仇恨与你为敌!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拉斐尔在莉莉身边耳语道,“从吸食你的第一滴血开始,我就知道一切,所有的……一切!”拉斐尔的声音轻柔而肯定。

“不,不,”凯瑟琳看到这一幕,顿时慌了自己的神情,破开路西法的肚子,从里面将肠子拉了出来,再砍断少许自己的头发,“『罗尔斯蜘蛛之网(罗尔斯——蜘蛛女神)』”凯瑟琳开始咏唱同一个我不会念的音节,并且每一次音调都不断增高,刹那间,一层一层的蜘蛛网将这一带团团围住,如同 被卷入蜘蛛之巢,包括圈内的小黑、莉莉丝、路西法以及凯瑟琳本人,而此时的小黑在路西法的命令下按兵不动,莉莉丝则转身移动到路西法处,用自己的血帮忙修复路西法的身体。“真是谢谢你了,莉莉丝……”路西法笑着抚摸莉莉丝的长发,莉莉丝点了点头。

“我不想伤害你的,我的孩子,”凯瑟琳身边不断绽放的玫瑰色的毁灭火焰(烧尽一切的火焰)将辛普森和哈尔威阻隔于外,凯瑟琳不断燃烧着自己的生命和魔力,嘴里念叨着各种各样的语言,据说语言种类之多甚至涉及了印度的梵语和中国的吴语方言……

就在我感叹语言之丰富,魔法之华丽时,我感到从身体里的一阵酸麻,接着是脏器的疼痛,我感到有什么东西要从嘴里出来了……

随后多条由秘语咒文的组成的锁链——从我的嘴里不断涌现出来……

我的意思,又一次失去了,即使成为永生的吸血鬼,我也总是经受痛苦呢……

 

 


评论
©小怜HE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