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永远·绯色的契约

小怜HEHE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永远·绯色契约(二)Ⅷ

Ⅷ 星陨之朽

璀璨的天空,一颗明星坠落, 化作黎明前震响的咏叹。 无歇的风雨中,找不到你的魅影, 如今把你丢失,才发现,未来已经开始!

时针定格在梅蒂德馨宅,秒针始于道格拉斯。

“让小黑和莉莉丝先开始准备一下,半个小时后在左馆的门口。”路西法望着面前的地球仪,在一处非常昏暗的地方,路西法用仅多留了一点指甲的食指轻叩了地图上的一角,除去召唤莉莉丝和小黑的那位侍卫,一直立于路西法身后的那位忠心耿耿的凯瑞斯(深蓝之宴中出现过),轻轻点头后,俯身大步向外走去,顿时电闪雷鸣、乌云泼墨,翻滚着,咆哮着,铅灰色的苍穹之上聚集了上万的魔物,他们向着不远处那座巨大的龙卷风靠近,围绕着她奔跑、飞翔、盘踞。这华丽的不可一世的尤物,出自塞缪尔之手(塞缪尔另外还有个能力——风神塞缪尔)。“凯瑞斯,是你召唤我?”塞缪尔将长枪指向凯瑞斯,“你是不是嫩了一点?”“是的,我很年轻!”显然凯瑞斯并没有去管塞缪尔的言外之意,“这都是魔君先生的意思,塞缪尔。”凯瑞斯依旧保存着他的风度,文质彬彬的样子,“呵,凯瑞斯,别想用路西法来糊弄我,好歹我也是一个‘道格拉斯’,你知道的。”塞缪尔轻蔑的样子,让凯瑞斯淡淡地微笑了一下:“是的,我知道。”然后转身不再去管塞缪尔的话语,凯瑞斯遮住自己蠢蠢欲动的左眼,他的右眼却再也受不住抑制地轻微跳动。

而此时立于左馆门前的莉莉丝和小黑,静静地观望,两人一言不发,小黑在擦拭自己的匕首,而莉莉丝则是蹲在地上拾一些小石子和小野花放在随身的小铁盒里。“人类……”(小黑这里是在讽刺莉莉丝的幼稚)小黑俯视着莉莉丝,莉莉丝把几根四叶草放进马口铁的盒子里,再盖上盖子,放进口袋里,然后起身,也不看小黑,把手放在口袋里,轻轻地说了一声:“阴影……”莉莉丝拿捏地非常准确,这个声音虽然轻,但是还是能被小黑听见,话刚说出口,莉莉丝明显地感觉到一阵强烈地目光朝她的后背袭来。突然地莉莉丝转头露出了一个百分百的微笑,那完美的弧度顿时让小黑彷徨了那么一瞬,随而脑海里展现的是另一个和莉莉丝拥有相似相貌的少年——路西法。只是,路西法从未露出过如此的笑容!

“然后,这么兴师动众地召集,又要去哪里,我的哥哥?”“去搞定苏格兰的牛头怪们,他们占着那些山脉,影响了我的军队们向北的前进,而且,那些支持默罕默德的‘战车’们还忙着他们的战役,完全没有给我们援军的意思!”路西法疼爱地抚了抚莉莉丝的头发。“所以,就需要由我来处理……”小黑轻而略地擦拭匕首。“不是你,哥哥说,是我们。”莉莉丝穿着一件英伦风的长袖羊绒大衣,那件纯白和她柔软的黑色头发无比协调。路西法向莉莉丝微笑,莉莉丝回头回应。

莉莉丝抽过小黑的右手,果然,在食指处有轻微的扭曲线,那是莉莉丝的视角,而小黑却看不见。莉莉丝放下小黑的右手,继而举起小黑的左手,用自己的唇角咬破的温血,在他的左手上写下了一串长符文,随着莉莉丝的声带振动,嘴唇开合,小黑的左手皮肤上逐渐留下了一道如同纹身般的符文印记——小黑从始至终都没有反抗的意思,他的双眼面对莉莉丝的时候,如此温柔!

“走吧……”路西法揽过莉莉丝的腰身,随即仨人身下的土地碎裂,飞出一只巨大的红鸟,她橘红色的尾羽,异常闪耀与华丽,那双火红的瞳孔,燃烧着一切。他们坐在这只红色巨鸟身上,小黑将莉莉丝靠向自己的胸口,防止高空中的冷气,弥漫莉莉丝全身……

“黑影先生……”莉莉丝试着按照小黑的意思,倚靠在他的身前,小黑抚摸着莉莉丝的脸颊,亲吻着她的后发丝,让莉莉丝的脸上,微微起了红晕。

“来了……”『沙古之网·逆』一阵红鸟的鸣叫声之后,莉莉丝上空的火焰巨石被沙古之网挡下(沙古之网原本是强而有力的禁锢性咒术,相反,它能很好地保护被封住的猎物),不远处稍微低下几英寸的,是塞缪尔带领魔物们和苏格兰的那些牛头怪们斗争,塞缪尔的军队相比牛头怪们这些英国的魔物,更加地野性和疯狂,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均通过内心对强大力量的追求,本能地来到了那座巨大的龙卷风的风口里,接受着魔君的召唤。

“莉莉丝,我暂时授予你战法师的责权,”路西法说着从红鸟的尾羽上拔下两根漂亮的羽毛,“小黑,照顾好她……”一边说一边从翅尖跃下,而那两根漂亮的尾羽则化为一只稍小一些的红鸟,她载着路西法飞向主战场,随即牛头怪军的死伤更为了。

『火焰巨石』莉莉丝将小石子向陆地上投去,随着莉莉丝高声激昂的咒语念出,那些普普通通的小石子在快速的落下时,由于摩擦力和重力以及莉莉丝的咒语辅助,在陆地上作战的军队看来,足足是一颗又一颗带有火焰的巨型陨石!一阵阵轰鸣声音响起,地面上火焰燃烧声和炸裂的声音不断。

“冲啊,牛头怪魔头就在里面!”由塞缪尔领导的魔族军队率先向苏格兰高地的城堡里迈进。城堡缺失华丽,可见这是一座高大的防御型城堡(相比奢靡的行宫,防御型的城堡缺失外观上的精美,但对于不需要奢华与美丽的战争相比,这座城堡的战争性使用价值就是非常地高了,城堡有非常坚固的城墙和内藏大炮),对于兵士们来说,这就是非常地难以攻克了,以致塞缪尔不得不高声鼓舞士气。

此刻正在主战场作战的路西法,他却不见了踪影!剩下只有他的仆人凯瑞斯和其他的魔物。

“黑影先生,我们要下去了!”莉莉丝回头向小黑大声喊道,不仅需要保持平衡,而且需要在急速的气流中避免战争的制造物,她也确实得大声才能让小黑听见。小黑点了点头,他在红鸟耳边对她耳语什么,红鸟随即改变了方向,向牛头怪城堡滑翔而去,『道格拉斯召唤术·第二式·改』莉莉丝左手紧握那几片四叶草和粉色的小花朵,让右眼留下的绯色血泪顺着右手手臂,缓缓刘翔右手手掌——随即一个和莉莉丝拥有相同相貌的绿色少女,被莉莉丝抛向主战场——城堡西北处的一片高地中……据少数幸存者描述,那位绿色的少女在团团火焰中,弹指间将魔法的种子洒向那些流过血的士兵,有了这温暖的血肉作为苗床,士兵们的身体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绿色植物,再加上这高温的加速发育,士兵们覆盖满鲜绿的枝条,随即被源源不断生长出来的绿色枝条所挤压致死,即使如愿得救的,也因为身体里的血肉被植物吸收地所剩无几而奄奄一息!——这就是莉莉丝所召唤出的绿色少女「金妮·妮卡」,创造了莉莉丝的众多魔法使的其中一个。

在不断向城堡内部逼近中,塞缪尔的野心也逐渐显现——他双眼紧盯那张宝座,快了,很快他就可以如愿称王,不用屈服于路西法了,再也不用被他的六枚戒指所束缚了!——塞缪尔望着自己六翼上被钉上的金属环,手上的武器握得更紧了些

“嘭——”终于,塞缪尔攻破了那扇巨大的城门。很快,这至高荣耀……

而那暗黑色的宝座上的男人,露出了久违的微笑:“好久不见,塞缪尔!”

“路西法,”塞缪尔的脸色面如土灰,“你不是在主战场吗?”塞缪尔的声音接近颤抖,他把长枪尖对准路西法的眼球,“整的苏格兰高地,都是主战场!”路西法不紧不慢地说着,他站起身,缓缓向塞缪尔走去,一边将塞缪尔的长枪推向一旁,看似轻轻一撇,实则用力不少,塞缪尔几乎脱落长枪,“你……你要干什么!”塞缪尔的双手却无力抬起,“没什么,你不是想离开我,在这里称王吗,也好,反正,这里我也管不了,就给你自由吧!”说着路西法一个一个地将金属环直接扯下,那撕断的肉流血深红的血液。“谢谢您,路西法大人!”塞缪尔忍着痛,俯身说道,“你真客气,”一边俯视着下方的塞缪尔,他一边再一次微笑,将一根桃木短杖刺进原本的一个指环孔里,剩下只有流淌着血的塞缪尔瞪大的双眼和惊愕的表情,“既然立了功,就要好好地赏赐你!”路西法补充道,随后从他身后站出了一位玫瑰色的少女——「安妮·妮卡」,另一位莉莉丝的创造者。塞缪尔动弹不得,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畏惧什么,还是根本中了路西法的幻术!安妮用她冰冷的手指,触摸着塞缪尔的肌肤,似乎在寻找着什么……突然,就在那么一瞬,安妮的指尖刺入了塞缪尔的皮肤里,接着是源源不断的枝条从指尖向淡蓝色的血管里伸入……

“呕……”路西法身后的莉莉丝身体出现了不良的症状,“别担心,她只是最近魔法使用过度……”路西法回头望了眼上前来焦急却又不知所措的小黑,“我很好!”莉莉丝生怕因为自己的原因使得安妮·妮卡的召唤失效,若不是她握住小黑的手支撑,小黑根本不会发现莉莉丝的双手如此冰冷!

“莉莉,我希望你能明白,”拉斐尔淡淡地抚摸着我的头发,“代价……”。

代价,一切付出和收获都有必然性,等价交换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我恳求拉斐尔惩罚亵渎逝者的伪善者,我付出了全身的鲜血;同时因为我的这个选择,我获得了永恒的生命;我得到了「王」的祝福,但是却因此深陷梅蒂德馨家的苦海,永远也无法出头——虽然我还未知道这所谓苦海的真正含义。

“我的心……”“不,”拉斐尔少见地打断了我的话,有些冲动地使哈尔威都望了他一眼,“莉莉,你应该答应我,永远不要抛弃与离开梅蒂德馨!”


评论(8)
©小怜HEH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