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 永远·绯色的契约

小怜HEHE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永远·绯色的契约(二)Ⅲ

Ⅲ 六环 天使

审判的天使,翅膀上被从肉里开始扣上的六枚金属环,那就是对一切的审判。

明明还没有到晚上,估计按照过去的人类的时间算法,应该是下午的样子,几个打扮地很匆忙的少女和贵妇就已经在大厅的沙发上坐下喝茶了,她们面色并不平和,脸上荡漾着红晕,有的人在喝苏里泡的大吉岭红茶,有的人在和其他女子聊谈,甚至还有人掏出口红补妆……难得的这么多人,都是因为拉斐尔先生的茶话会,我们的新粮仓的事情还没有搞定,连哈尔威都说粮仓这种事不能强求,这下全馆的侍者们都在忙着接待这些少女,就连苏里也是匆匆帮我洗漱完成后,在我的早餐茶(英式红茶English breakfast tea)中加了一些AB型血,就小跑过去主理姑娘们了。

等到拉斐尔一身天鹅绒礼服出现时,我已经一个人跑到中庭去了,手上还握着那串弗斯特给我的珍珠手链,不知道为什么,这串项链总会让我想到弗斯特干净而质朴的目光。

中庭是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去过的,现在终于有了些机会……

虽然曾从我的房间远远地向中庭看过,但中庭远比我满脑子只有红玫瑰的那个感觉丰富,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花朵,和一些经过修剪的数目,不远处还有石头的雕像……

“莉莉?”,我转过头去,那个呼唤我的银铃般的声音来自我身后的一位贵妇人,她比我大好几岁,气质、语言、举着流露出一股成熟的美,她经常来找拉斐尔,脖子上的口子如果不仔细看,真是难以被看见那么多,不过有的时候为了怕其他人怀疑,她在拉斐尔不饿的时候会让他“亲吻”手指,她独自一人出来,在冷风中,她的脸都显得苍白:“我想我们这几天可能会有麻烦了。”“抱歉,”我说道,“卡萨小姐,您的我们是指……”我警觉地用手扇抵住嘴唇,“是教会的人,那些十字架,”,不知道为什么卡萨小姐嘴中吐出的词语让我惶恐不安,头痛无比,“你会这样,完全是正常行为,放轻松,莉莉!”哈尔威展开了从后背生长出的翅膀,那犹如山洞中蝙蝠的翅膀,“哈尔威先生,”卡萨小姐盈盈提裙屈膝(欧洲的屈膝礼),“在你这个年龄,十字架、教会,这些东西会瞬间要了你的命,”哈尔威并没有看向我,而是看着卡萨小姐,“什么情况,卡萨小姐,”哈尔威握起卡萨小姐的手指,亲吻它们。“教会的来了,他们开始家家户户调查有没有和异族接触过的痕迹,镇上村长的小儿子因为不小心溅到在森林里砍的小妖精的尾巴上的血,就被教会的人抓起来了……我该怎么办?”“这也是拉斐尔叫我来的原因,现在我们要把你做一点处理,要辛普森出马了,请和我来……”说着带着卡萨小姐向室内走去,“早点回来!”哈尔威背过身去,向我招了招手。

我继续握着手链向中庭跑去,周围尽是乌鸦的叫声,冷风中是黑色的尾羽和各种花瓣树叶。天色渐渐变黑,远处的云开始不断翻滚,我的右手开始颤抖……

“道格拉斯……”我望着右手手里的手链,我的颤抖源自这串不祥的手链,弗斯特的目光仍在我脑海徘徊,我不断想起那天属于我的派对上那张脸带给我的扭曲的痛苦……

害怕地停止了我奔跑的双腿,“你在的吧,”我嗅了嗅,这个味道即使只闻过几次,但我至今记忆犹新,“道格拉斯!”。

“聪明的孩子,你比哈尔威还要厉害……”在我面前缓缓现身的是那张我永远也忘记不了的面容,那双红眼、那黑色的柔软长发……“刚刚你就在哈尔威身边吧,”我捏着手中的手链望着他,“为什么,到底是怎么回事……”显然,他突然出现在梅蒂德馨家的中庭自然是不可能是空穴来风,并且,周围由辛普森布下的魔法阵,不可能轻易就破解了!

“我对你们家那两位暂时还没有兴趣,”他亲了亲他的食指,“我来是来拜访可爱的小莉莉的!”我望着他,他把手伸向我的脸蛋,“知道吗,你的脸让我想到了一个……”“凯瑟琳,对吗?”我的脖子上还戴着那张贴着曾祖母照片的项链,“你知道吗,她是我的曾祖母!”我望着他,我抚摸着我的项链,“知道吗,现在我想想全身都无比疼痛!”

“凯瑟琳•道格拉斯,她不是你的曾祖母,凯丽•菲娜伊斯才是!”他淡淡地回答我,他将一朵黑玫瑰不经我同意就放入我的手中,“她也不喜欢这个,她最喜欢的还是红玫瑰……”接着黑玫瑰在他说完这些话之后,在一阵白雾下变成了一卷老旧的羊皮纸。

“好了,先生,请不要对我们家的孩子出手好吗?”不知何时,哈尔威出现在我们之间,“你又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少年微笑着看着他,眼神里露出了轻蔑和嘲笑,“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的肩膀还是微微有些疼痛的!”说着从腰间拔出一把中等长度的匕首,向面前的少年指去。“对我亮剑的下场,知道吗?”少年顿时分离为二人,两个长相相同的少年,只是,哈尔威那里的那位,拥有六翼,每个翅膀上被钉上了和弗斯特、我曾经手上戴过的、克雷斯手上的拥有相同的花纹的戒指……

“哈尔威!”我望着眼前的六翼少年,他身上的气息让人畏惧,我想要挣脱,但是我身后的那位却死死地拉着我,不,准确的说,要不是我手上的羊皮纸、要不就是我手里握着的手链。“你不要过来,莉莉!”哈尔威的眼睛一刻不离地望着眼前的六翼男子,“莉莉暂时放在我这里了……”少年将我抱起,虽然我拼命反抗,毕竟我不是圣人,我永远无法忘记那疼痛的扭曲感,眼前的少年甚至可以带出如此强大的六翼男子,我想肯定不是一般的能耐了!

“你……”哈尔威怒吼道,“敢碰我家莉莉一根汗毛,我们梅蒂德馨家就会将你视为仇敌,直到永远,我——哈尔威•梅蒂德馨说道做到!”少年对眼前哈尔威的言行感到一丝地疑惑,待短暂时间之后,又谜一样地向我咧开了嘴角,随后我想要说什么的时候,他很快地带我从他身后的一扇不知何时敞开的门走了进去……

我很担心哈尔威的安全,但是我要先保证自己的安危,我越是牵挂他,我就越难以控制住局面,况且哈尔威的剑术很好,我不想让拉斐尔或者哈尔威他们担心我。但眼前的谜一般的男人,越来越让人觉得他深不可测,他可以控制住克雷斯,派那个亚麻色长发的小家伙来砍伤哈尔威,甚至亲自动手,轻而易举地就让我的身体进入完全扭曲状态,甚至,这次又让一个拥有六翼的强大男子出现在拉斐尔家的中庭里……噢撒旦呀,告诉我这眼前的不是真的!

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昏暗,我除了眼前的少年,我看不清任何,但我清晰地感觉到,我在一块非常平稳但是狭窄的平地上走,似乎偏了几步,我就会坠入深渊!

随后在我面前展现的是一栋非常老旧并且简朴的小洋楼——不错,有别于梅蒂德馨家那栋雄伟的别馆,这是一栋非常普通的中产阶级的小洋楼,不知道为什么,这里有我说不出的熟悉!

“这是凯瑟琳•道格拉斯,我的族人,你脖子上项链的原主人,曾经居住的地方……”少年顿了顿,“她拥有一半的恶魔之血!”说着他看了看我,似乎除了相貌,完全感受不到我身上拥有和他一样的血脉。毕竟亲代之间已经很多混血了,我想我身上不知只剩多少所谓的恶魔之血了!就这么看着的时候,他带着我,走向了这栋洋楼……

不得不说,在梅蒂德馨家中庭的两位实在非常令人担心,在不知多少回合之后,哈尔威疲惫地用剑撑起地面,而那位六翼男子也一样,哈尔威突然举起剑,指向男子道:“我活了这些时间里,难得有让我打到这般劳累的了,我真是佩服,我叫哈尔威•梅蒂德馨!”六翼男子也用长枪撑起地面道:“塞缪尔•道格拉斯。”

在愈演愈烈地金属碰击声中,拉斐尔和辛普森披着天鹅绒的斗篷从洋馆里走向中庭,拉斐尔见到远处的哈尔威和塞缪尔,却找不到莉莉,面容平淡地向辛普森望了一眼,辛普森并没有看拉斐尔,而是自言自语道:“没错,这个气息就是他,因为人类做不到这样,除非……”“他找到了他的‘妹妹’,那位这个世纪最古怪的人类魔法师。”拉斐尔补充道,辛普森点了点头,“那么你呢?”拉斐尔问道,“你能做到吗?”面对拉斐尔的自问自答,辛普森毫不迟疑地点了点头,然后补充了一句:“但是我们再厉害,我还只是一位人类的魔法师,一位偷取圣果的人!”说着从口袋中取出一串由大小不等的普通的大理石组成的项链,放在手心,又从玻璃瓶里倒出些红色粉末,然后没有任何迟疑,没有任何咏唱,没有任何念叨,一团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飞向了塞缪尔的翅膀上,哈尔威回过头去,对辛普森的插手并不满意,但看拉斐尔的面容,不容许此时的玩笑,本应速战速决。“呵,”哈尔威浅浅地擦了一口血,“我可是六岁就开始参与领读的!”接着在辛普森的视野里,眼前俨然是一头全身黑色的魔鬼,然而在塞缪尔的一声惨叫中,他的翅膀上染上了红色的羽翼,在一阵红色的羽毛之风下,塞缪尔展开被染红的红翼,飞向了很遥远的空中……

“飞走了就算了,”拉斐尔拦住哈尔威,“莉莉呢?”,哈尔威摇摇头,无奈地看向了这片不愉快的中庭……


评论
热度(2)
©小怜HEHE | Powered by LOFTER